🏨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@amba.hotels 

難得跑上北部,怎可能一天就回去,我隔天由桃園出發去板橋錢櫃跟吳先森的朋友還有姐跟摸摸ktv,唱到一半卡丘買了小潘還送到門口,5點多離開跑去松山跟美漢子們火鍋,吃完就去饒河跟拍拍高董宵夜…我到底一天之內見了多少人~然後就拖著一個累趴的身體去飯店,結果因為飯店太美我又拍了好陣子才休息😂😂

  

🌃 101中房一大床(約31平方公尺)

大堂是在樓中間,樓底出乎意料地高,首圖的位置有時會辦PARTY甚至是瑜伽班的活動,可惜是我這位超級雨神…那天由早上開始就一直在下雨,本來房間趟在床上是可以看到台北101南面的美景,結果雲多到都把101遮住~哭…還好房間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可享用現煮咖啡,讓我可以趟在沙發床上邊喝喝咖啡☕

   

 

由Check-in開始就發現這家飯店很多位置很用心而且有趣的,比如有很多以廢物再利用創作的裝置藝術、在大堂的超巨型燈罩是多位藝術家共同手工製作、還有個扭蛋機是可以扭到迷你版的聖杯,超可愛的!

  

飯店的客房是18-21樓,每個房門口都會有一個那年的代表事件,比如我找到2001年是哈利波特🧙🏻,然後還有什麼橡皮帶發明的年份等等,會想慢慢走遍全部4層樓去看看到底每一年有什麼有趣的代表事情發生過

   

 

然後去到房間,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,像每個衛生備用品上面都會印有跟那物品相關的幽默小句子,像浴帽上寫著帶上它你唱歌更好聽🎶~他們獨家設計的拖鞋是可以帶回家再重用的,覺得整個飯店都走著環保跟永續的概念,連房大的大門都以混以磁石制做「飯店樓層位置圖、請勿打擾」之類的都是可以直接甩過去就能貼著大門🤣

  

最後要說就是amba的早餐,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品項算最多的早餐了,而且還會有即點即做的歐姆蛋,配上我喜歡的幾款起司🧀跟沙拉水果們🥗,再加杯牛奶🥛~看著河景就是悠閒的舒服

  

💲依照日期跟房型有所變動

📍 11562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8號

👉🏻 https://www.amba-hotels.com/tc/songshan/

  

#ambahotel #台北行程 #台北飯店 #台北民宿 #台北景點 #台北美食 #台北住宿 #台北景點 #松山美食 #台北旅遊 #台北咖啡廳 #台北旅行 #打卡景點 #台灣景點 #蜜月 #渡假 #台灣美景 #台灣酒店 #台灣飯店 #台灣 #台灣女生 #香港女生 #腿控 #美腿 #腿控福利 #852girl #hkblogger #hkkol #taipeifood #taiwanhotel #taipeihot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yeecheung0311 的頭像
    poyeecheung0311

    poyee港台兩邊走跳

    poyeecheu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